目标成为一个网络写手!

【搞事】格瑞的灾难 01

栉凉:

很早就想写的一个设定,参考齐木楠雄的灾难,超级短


Cp瑞金安雷


重度ooc预警!!!私设如山!!!校园超能力pa,不喜欢的别打我,我只是写着玩的!!


昨天一本正经写的瑞金天使的那个你们好像不喜欢【委屈】


果然你们不喜欢一本正经的甜饼是吗,那我今天就要放飞自我了!


 


 


01


 


  大家好,我叫格瑞。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个超能力者。


 


  我一个月就能走路,两个月就能说中日英法俄德等多种语言,三个月开始渐渐听到人们的心声,一岁就能帮师傅跑腿买毛片。


 


  虽然我不明白卖毛片的叔叔外套一脱里面不是片子却是警察叔叔制服,他要抓我,我以为是什么拐卖孩童的渣渣,于是一巴掌把他扇地上后飞回了家。


 


  我拥有许多种超能力,瞬间转移、力大无穷、心灵感应……甚至毁灭地球都是小儿科。


 


  但我是一个低调的人,我只想过着普通的生活,上上学搞搞基什么的。随着我越长越大,超能力也随之膨胀,可能会毁灭地球,我的师傅请求一个叫跪舔萌的组织帮忙,他们的包工头鬼狐天冲是唯三知道我的超能力的人,他的办法就是给我设计了一个杀马特造型。说实话我不觉得名字起得那么gay的组织的包工头能想到什么好办法,可是他的方法偏偏就成功了,从那以后我对他刮目相看,在他的推荐下终生订购跪舔萌牌发胶。


 


  持久!无毒!就选跪舔萌!跪舔萌,就是棒!


 


 


 


02


 


 


  我现在在凹凸学院读高二,如果有机会来我们学校看看的话,你会发现我们学校到处都是杀马特。那是因为我使用了“意念控制”,让全世界觉得“杀马特是很正常的,杀马特才是高大上”,所以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杀马特。


 


  今天早上,我一如既往地去上学,刚下楼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紧接着身上一沉。


 


  “格瑞!早上好!”


 


  “早上好。”我毫不犹豫地把他从身下扯下来并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个一头金毛笑的傻兮兮的少年是我的发小金,在初中部读初三,他住在我家隔壁的楼。非要说他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我喜欢他,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没听过日久生情吗。我们现在这个年龄还不能结婚,所以也不着急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但是他也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的心灵感应对他是无效的。我只要看着那个人的眼睛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什么都没感觉到,反而把他吓哭了,师傅把我打了一顿,我于是知道了这不是个好惹的家伙。我每天都保持着我的高冷人设,对金有些爱理不理的,他却天天烦我,但是我不讨厌他,我喜欢他,告诉你我不是傲娇,我只是在保持我的人设。所以你们不要整天“啊啊啊啊金好可爱”“金是我的天使”“承包金不接受任何反驳”了,他是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


 


 


 


03


 


 


  “恶党!吃我冷热流!”


 


  “傻逼骑士!有种你过来啊!”


 


  ……


 


  上面那段及其幼稚的对话是我在学校的日常,恶党是我的同桌雷狮,一个自诩要成为海盗团团长的双马尾弟控,他建立了一个海盗团,里面一个骗子一个蠢狗还有一个无论何时都冷静睿智的喜欢看书的甜食控文艺小清新。傻逼骑士是安迷修,都高三的人了还天天跑来高二和雷狮打架,他总是义正言辞地说这是学生会的工作,是的你没听错,他是学生会骨灰级干部,平时唯一的工作就是和雷狮打架,美其名曰“制裁校园恶党”。


 


  我喝着我的旺仔牛奶看他们打的不可开交。其实我觉得这两个打架一点意思也没有,安迷修的冷热流从来没砍下去过,就是装模作样挥几下,雷狮干脆连大锤子都没拿出来,在那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其实我觉得这俩都没必要打架的,闪人狗眼。


 


  没意思,真没意思。


 


  如果你还是不相信的话,我就让你听听心灵感应,看看他们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


 


  【恶党为什么今天还是那么那么能跑?为什么?难道昨晚做的还不够???】


 


  【靠,本大爷的腿都快跑断了,哎呦我的老腰啊……安迷修昨晚怎么就没精/尽/人/亡呢!!】


 


  ……


 


  【为什么他还在跑!!!一定是昨晚做的不够,今晚大概要加倍。】


 


  【……不行了,今晚不能做了,去卡米尔那儿睡吧。】


 


  信了吧。


 


  我淡定地喝了一口牛奶,安迷修估计也不怎么行,如果是我的话,金根本连床都下不了的。


 


 


 


 


Tbc


 


 


艾玛我一边写一边笑,全都给我写崩了


再次说一下,别打我!!!!纯娱乐!!!!


你们喜欢的话我会考虑写后续的


撒娇打滚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QAQ


 


  



2017-07-28 热度(73)
评论
热度(73)

© 浪尽天涯客
Powered by LOFTER